close

在英國公證完以後回台灣辦婚宴

婚禮前一周回台灣,週五一下飛機就展開連續三天的瘋狂試穿XD

但本人觀察力很弱,對白紗很無感,一片白白的挑不出來

還好帶了妹妹和老公去XD

 

我試穿照片拍得不算好

所以重點只想總結試穿心得

有興趣看圖片的同學在慢慢看囉

 

禮秘服務

諾許>>>愛情蔓延>AZ>EMMA=八田>幸福日和=9又3/4

ps. 9又3/4絕對不是服務態度不好,依我老公的說法是不會做生意..不太會介紹,很溫吞,而且還滿堅持只能試穿三件.

      還有就是..基本上他們的LINE或是FB回復速度,可能是人手不足吧,不像其他家都回很快

ps2 諾許會幫你綁包頭,穿起來更有感覺

白紗精緻度

EMMA=9又3/4>八田>諾許=幸福日和=AZ>愛情蔓延

白紗新舊

9又3/4>八田>EMMA>諾許=幸福日和=AZ>愛情蔓延

白紗特別程度

EMMA=9又3/4>八田>諾許=幸福日和=AZ=愛情蔓延

白紗多寡

愛情蔓延>諾許>幸福日和>Emma=八田=AZ>9又3/4

cp值(價格)

這個有點難排,因為每家都有高價和比較平價的,但基本上9又3/4和諾許以禮服新舊程度和價格來說是會覺得cp值比較高的

9又3/4=諾許>幸福日和>愛情蔓延>>八田>AZ=Emma

ps.諾許下訂優惠多,有送捧花什麼的

ps2 Emma其實也有一萬初的

 

建議如果第一次試穿婚紗的人,諾許和愛情蔓延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試穿到多種款式

9又3/4可以去看看,但他們白紗和禮服數量真的不大,而且不能拍照

(我覺得不能拍照真的很麻煩,問過店家他們說因為設計師覺得租之前並沒有使用權所以不能拍...)

喜歡特別款式的就是EMMA和八田啦~

但EMMA可能口袋要比較深XD

而且EMMA沒有包套,還要租禮服的話預算可能要更高點了

 

 

1.AZ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AZ.my.desire/

一開始本來是被他們的粉紅禮服吸引,不過後來已經要穿淘寶的禮服了,所以沒有試禮服

有兩個禮秘服務,都很親切

不過婚紗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想試穿的 (白紗數量感覺不多)

那時候還想說...該不會白紗都這樣吧...

單租印象價格好像是15000-19000之類的

az1.JPG

az2.JPG

az3.JPG

az4.JPG

az5.JPG

 

az6.JPG

2.EMMA Bridal https://www.facebook.com/emmabridal/

去的時候正在整修,裡面有點小亂

這家一開始我也是被禮服吸引,有很多花布油畫風

去的時候果然覺得超好看......

這家衣服的質感很好, 

原本說試穿三件, 但後來禮秘有多拿兩件她推薦的過來

缺點是,拍照空間不太足夠,尤其是如果兩間試衣間都有人的時候,沒辦法拍正面

(或許他們整修完成會比較好)

價格我試穿的從12500到26500都有

試穿的第一件就超喜歡,(後來發現我都是喜歡這種長袖深V款的)

emma1.JPG

第二件削尖款,剪裁和布料材質都很有設計感

我也滿喜歡的,但有點怕幾年過後看覺得怪

emma2.JPG

第三件緞面布料很優雅,老公喜歡

emma3.JPG

第四件背面和側面簍空

emma4.JPG

emma5.JPG

第五件!

我,妹妹,老公,新秘都超喜歡,

蕾絲做工都非常精緻,很有氣質的宮廷款

而且穿起來非常自在 (不用擔心乳溝副乳之類的XD)

但價格就是可怕的26000

花不下手 囧

還好後來婆婆說太包了阻止

emma6.JPG

emma7.JPG

3.八田伴伴 https://www.facebook.com/8dppwedding/

外觀非常漂亮的工作室

也有兩個禮秘服務,態度也不錯

第一件可以加袖子

八田1.JPG

八田2.JPG

八田3.JPG

第二件裸紗

被婆婆和媽媽都打槍

而且我也覺得有點顯胖

八田4.JPG

八田5.JPG

裸紗可以加外罩

八田6.JPG

八田7.JPG

第3件

八田8.JPG

八田9.JPG

第4件全緞面

很高雅但我HOLD不住

八田10.JPG

八田11.JPG

第六件類似凱特王妃款

是這家店我和我老公最喜歡的

這件是限定款18000

即使當日下定也沒有優惠

其他當日下訂有優惠

八田12.JPG

八田13.JPG

八田15.JPG

附上他們的價目表

IMG_9526[1].JPG

 

4.幸福日和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weddress/

裝潢也很可愛復古的一家店

婚紗數量感覺滿多的

用電腦看圖片的時候感覺看了很多件

不過這時候因為已經試穿過幾家了

知道哪些喜歡哪些不喜歡,所以真正挑出來試穿的只有兩件

價格記得是12000左右

不過這家的禮秘我覺得是有給人一點小小的壓迫感

就是會一直問你他們家跟別人家比起來怎樣

幸福日和1.JPG

第一件

我喜歡的類型,但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豔

幸福日和2.JPGㄉㄧ

幸福日和3.JPG

第二件,看我的臉就知道不喜歡

但我妹覺得不錯

幸福日和4.JPG

幸福日和5.JPG

第三件

幸福日和6.JPG

幸福日和7.JPG

5.愛情蔓延 https://www.facebook.com/lovefeeling23730299/

試穿最多件的一家.禮秘非常熱情完全沒有壓迫感

其實我覺得可以了,但她還是一直拿禮服過來XD

價格大概也是一萬多

不過...這家質感明顯的稍為不好點

可能比較適合拍照

愛情蔓延1.JPG

愛情蔓延2.JPG

愛情蔓延3.JPG

愛情蔓延4.JPG

愛情蔓延5.JPG

愛情蔓延6.JPG

愛情蔓延7.JPG

愛情蔓延8.JPG

愛情蔓延9.JPG

6.諾許 https://www.facebook.com/nutshellwedding/

大推禮秘服務~會幫你做包頭

讓你穿起來更有感覺

還會教你怎麼站

白紗穿起來也不錯

價格很合理

記得最貴的好像是15000,

諾許1.JPG

諾許2.JPG

諾許3.JPG

諾許4.JPG

諾許5.JPG

諾許6.JPG

諾許7.JPG

諾許8.JPG

諾許9.JPG

諾許10.JPG

諾許11.JPG

這件後面蝴蝶結尾巴超可愛>///<

諾許12.JPG

7.九又3/4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943dress/

時間到了禮拜天晚上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命定款

走入了9 3/4 禮秘態度溫溫的, 嚴格來說是所有參觀過感覺最不熱情的

白紗選擇,說實在也很少

勉強選了三件

而且..他下定前不能拍照 囧

其實到目前為止感覺都不好

但居然就在這家找到了命定款

選他的理由是

款式經典但花紋特殊

款式是桃心蓬裙,感覺是過幾年也不會覺得退流行的安全牌

但花紋很精緻華麗

他跟其他白紗不同的是,

他的第一層是有點米白,第二層才是白

所以能把花紋很清楚的襯托出來,

不會像其他白紗一樣花紋看不清楚

刺繡非常精緻

拖尾下面墊了一層亮紗,所以會閃閃發亮

還有就是聽到價格有點嚇一跳

因為他的精緻度和emma以及八田差不多

所以本來以為要18000以上

沒想到只要12000

這時候我妹跟老公都覺得沒啥好選的了,就是他了!

不過因為不能拍照,所以隔天還是帶了婆婆來看

原本是說要下定以後才能再試穿別件,不過還好他們也沒叫我們再付費

就直接讓我們又試穿了一件

(那邊衣服真的滿少)

那件是有點魚尾的,也非常美,不過因不能拍照所以就無法分享了

最後還是下定了這件蓬裙款

婚禮前一天去拿修改過後的裙子,

有點小出槌的是改的時候感覺很緊,所以又改了鬆一點

沒想到這種緊度當天是太鬆的,所以要一直拉

還好白紗在正式宴客的出場時間比較短,所以問題比較小,如果是敬酒服問題可能就比較大了

 

下圖是第一次去9 3/4的時候,雖然說是不能拍照...不過禮秘出去拿別件禮服的時候,我們偷拍了一張LOL

IMG_9034[1].JPG

這是婚禮前一天去拿禮服拍的,花紋比較清楚

IMG_9206[1].JPG

腰部簍空

IMG_9528[1].JPG

 

拖尾氣勢

IMG_9527[1].JPG

 

IMG_9300[1].JPG

跟妹妹

IMG_9320[1].JPG

跟爸爸

IMG_9529[1].JPG

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