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分享婚禮拍立得/即拍即洗的心得,

什麼是即拍即洗?

照片可以當場洗出來。

可能可以是4X6或是拍立得大小。

然後你通常可以擁有所有電子檔。

有些廠商還有附加功能例如玩遊戲,抽獎。

 

為什麼我租了即拍即洗?

1.婚禮除了二進小禮物以外,沒有其他活動,想說廠商附加的抽獎功能可以當一個活動

2.想跟朋友拍照  (對我來說婚攝主要是拍親友的)

 

心得

這個東西大概是我所有婚禮花費中,最讓我感到不值得的,

 

但~我一定要說,

我用的廠商基本上是個沒什麼問題的廠商,

照片畫質和事前臉書小幫手溝通都很ok

抽獎活動也有正常執行.

 

所以以下心得不是針對廠商,

只是給有想要租即拍即洗的一些人的建議...

1.不要小看下載app的麻煩

當初想用即拍即洗的原因是新娘在房間也能拍照洗出來,

如果是大頭貼機可能沒時間玩。

(這點倒是符合原本的訴求,所以沒什麼好抱怨XD)

 

即拍即洗有分兩種,一種是不用下載app的

另一種是要下載app的,

不用下載app的那個畫質我的家人覺得不是很好,所以後來不考慮.

 

我只能說後來我的感覺是長輩不會用,年輕人嫌麻煩.......

所以使用率不高

 

另外,不知道其他家的app怎樣,

拍翻天的app並沒有特別難用,但也沒有讓人[立即上手]這麼介面友善

妹妹和老公都還滿常玩手機遊戲和各種app,

但他們一開始用都說[好麻煩]= =

(但當然摸索一下後他們就會用了)

 

2.新郎新娘需要自己派親友當工作人員盯場

拍翻天有派一個工作人員,但據我妹說那個工作人員只是站在那裏,

並不會積極招呼或是教學,

但事後跟拍翻天反映, 小幫手說: 工作人員表示已經很多人主動拍了!

因我並沒有完全注意到全程狀況,雙方各說各話所以這點不予置評.

 

上面說過,因很多人不會或是不下載APP,

所以我妹用他的手機幫我以及女方親友拍照,

然後再跑去機器那邊洗兩份.

因為這樣,所以女方這邊其實照片還算多.

 

但..男方那邊因我老公完全不care這件事,

無人處理,

所以..就沒什麼人用

 

因此

如果想要有非常高的使用率,

那就是要自己派工作人員到處拍...

 

結論?

如果是想讓親友可以帶照片回家的,最好自己找個親朋好友盯場

如果只是想要自己和朋友拍的,那應該去買台拍立得就可以....

 

 

照片成品

JX-185.jpg

抽獎刮刮卡活動

(然後因為都只有女方親友照相,所以都抽到女方親友= =尷尬)

JX-354.jpg

現場布置

 

JX-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