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詭異的感覺,多一個幫手不好嗎?
公司來了intern管微博,但我卻有種自己小孩被搶走,悵然若失的感覺,
而且還覺得他給我的小孩穿奇怪的衣服..(與我風格迥異)
但social media似乎完全是自我風格的一件事,好難跟他說明要怎麼做,而且他不是我手下,也無法要求他(說明我完全沒有溝通技巧,回台灣慘死)
發現,
做關鍵字廣告給我'我好厲害','我進步好多','我好專業'的感覺,但
做社群給我開心的感覺
怎麼醬勒....
不過這也不全然代表我喜歡社群勝過ppc,
也可能是因為社群基本上靠直覺(?)就可以經營(畢竟我是content出身阿)
但ppc卻是需要抓破腦袋,失眠,想要砸電腦的工作XD
另外一個重點,社群沒有業績壓力,但ppc ROI算的可精了
或許哪天社群也要算業績的時候,我兩個都不愛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