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某天大戰campagnolo,戰完以後整個虛脫

不過在戰的同時,發現我居然可以毫不猶豫的把每個零件叫什麼都打出來!!

感覺實在太神奇了...

我認識你們了!!

 

前幾天發現網站url有肉眼看不到的分類問題

主管說,你就把那個什麼record的放到最相近的一類

呃....可是,super record是一個等級耶...裡面什麼都有,是要放到哪類

最後只好先塞到component去了

要是我不知道super reocrd其實是等級系列的話,應該會隨便塞給一個飛輪or變速器吧

 

可憐的affiliate manager因為會說太多國語言了

所以除了原本的工作外,被賦予翻譯希臘ppc的任務

但是他也是個完全不騎車的人

我居然可以解釋一些連我都不相信這些話居然從我口中說出品牌和術語給她聽!

 

她也問了其他人

when we say tyre, does it mean the rubber thing?

真的很有趣

我聽了忍不住偷笑

因為以前(真的是不久以前)我也問過朋友同樣的問題!!

果然對於不騎車/開車的人來說

輪胎&輪組真是個非常模糊的概念,

因為我們就只覺得那是圓圓的東西~~~~~哈哈哈

 

 

路還很漫長,

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的

認識&裝熟還不夠

要變好朋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