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不順的地方就是和agency的合作了

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很多麻煩

例如agency做的不好,覺得很不放心,就乾脆自己做

後來覺得這樣很傻,

史蒂芬說我應該退回去給他們重做就好

但是就很怕他們亂做阿!

另外就是覺得那個agency不是很友善,讓我很害怕QQ

例如我只是想讓覺得我也體諒他的辛苦

所以就跟他聊天 如果他們英國公司早一點跟他說要做這些東西就好了 他時間就不會那麼僅

結果他反而說他已經很認真在幫我們WIGGLE做事 是我們逼他逼很緊

讓我一整個很無言

唉...

 

希望一切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