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小小加了一下班,因為要交personal review可是平常太忙了根本沒空寫,其實寫review還滿有意思的,如果不流於行事的話,可以好好思考自己在工作上的成長與缺失,
這半年來關於中國的幾乎全部完成了,可是關於ppc的卻停滯不前,
該怎麼說呢?就是在做中國行銷的時候如果遇到困難,我似乎可以轉彎,測試然後找到一些解決方法,但ppc當該做的都做了卻不work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思考了,這也造成了某種程度的孤寂感,就是當大家在討論的時候我提不出什麼意見,而且因為試東試西都沒找到出路,也讓我越來越不想理他,然後就造成一種惡性循環..
另外,這次寫review有一件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是future plan那邊我居然想不到什麼好寫的了.代表什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