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英國留學生

9算是一種搜尋引擎,台灣沒有類似的網站,但國外有好幾家.

他們現在有十幾國語言,想要找人做中文市場的~

所以

工作內容很廣泛..

包括翻譯,sales(營利模式為ppc)和行銷

一開始是一個女性面試,大約半小時後,他說,他看看director有沒有空面試我,嚇了我一跳

><
因為前面幾家都碼一次解決(除了空姐)..沒有突然第二場的
director 第一題我就回答的哩哩辣辣...他問我期待怎樣的工作..
如果說老實說我當然會說..因為我是需要被教導型的..不是很喜歡自己摸索,
但又怕這樣說好像太不主動...最後反正我就是說我想要可以自我成長的工作...
然後又有一個尷尬的問題出現了...就是他問我覺得中國的人力網站如何
我說沒有類似他們的網站,他馬上笑了一下,說他知道有一個...
媽呀..真是超級尷尬..
然後他還秀給我看............到這裡 我已經覺得完全無望了
後來他叫我說我的工作內容,我說: 剛剛那個女生已經跟我講過了,
他說他知道,可是要我說給他聽...我就複述一次...
最後...我不知道算不算錄取關鍵...
就是他對我是新聞系畢業的好像很感興趣...一直說.這樣你寫作一定完全沒問題吧!
我就說..對呀! 我當過實習記者現在也在幫英國雜誌翻譯blalalala (心虛)
大概10多分鐘就結束跟director的面談

我就無望的回家了


禮拜一傍晚(面試是禮拜四),我接到女性面試官的電話了,本來以為是要說sorry
沒想到從她含糊的法國口音中......我聽到...我錄取了...
簡直太不可思議了...簡直激動到不行..
因為前一個小時我還在未到底要去吃不飽的7還是很無聊的8掙扎...
打電話給我爸...我爸還叫我去大陸或回台灣就好...

後來收到女性面試官的email
再度確認這是真的了!!

我終於得到理想的工作了!!

無名再度砍文........一篇文章到底要發幾次才行阿...請見PART 4..



沒有時間欣賞美麗的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